2007/ 4/17  星期二   天氣很晴朗

今天我重新把「小紅豆」跟「鐵達尼號」看ㄌ一遍~
整個感覺很妙~~哈哈哈
雖然沒有一開始看的時候那麼激動
但是心裡還是有震盪到~碰碰的感覺~~
整個就是很有fu說~~所以要來給它講一下~

剛開始因為看到yahoo新聞說鐵達尼號乘客名單的手稿~
最近被刊登出來了~所以就想到好說歹說以前也看ㄌ三次了~
上網找ㄌ一下~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鐵達尼網路小說版~
哈哈~中午吃飯的時候就把他看完了~~
傑克遇到蘿絲的第一句話就是叫他不要跳~
第一次見面的場面是要跳海的那一幕~
他們兩個第一次的接觸~就彼此留下了一咪咪的印象了~
所以第一印象很重要吧~哈哈哈~~
看完之後~我的結論是~
媽押~蘿絲小姐~你整個就是很有勇氣又是個堅強的傢伙
傑克阿~我只能說你注定是個悲劇人物~
但是至少你有段美好的回憶~阿門~~
看完小說我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~
傑克~~你也太衰了一點ㄌ吧~~
我的結論很糟糕吧~
所以說吼~賭博就是不可以碰啦~會遭到厄運~
不過我還真喜歡裡面的那句話~
「享受每一天」怪~我以前怎沒注意到這句經典台詞呢?
我上班之後就沒有那種enjoy的感覺了~
看完之後~我當下決定~我要好好的「享受每一天」
我不想一天到晚是怨婦啦~振作~振作~~

接著我居然又發現小紅豆完整的網路版~
我怎麼可能放過阿~~
卡通我可是看了不下三次了~~
文字版倒是沒看過~~
所以我又從第一集開始複習了~~好懷念喔~
以前看小紅豆的那種幸福感~~ㄏㄏ~春天到了~
說一下小紅豆跟勇之助的第一次接觸~
小健又跑去掀小紅豆的裙子~
阿阿~小紅豆穿紅豆色的內褲~~
千玉氣的去追小健~~~
小紅豆身後突然出現一個陌生的聲音~~
「真的是紅豆色的內褲阿~~」
「不是啦~我是穿普通的白色」
真尷尬~~這是他們第一次的見面對話~~
我想要是我我也會降子回吧~笨蛋一枚~
每次看小紅豆阿~都覺得~
是怎樣小學生就可以幸福成這樣~不爽~
看看勇之助又覺得~~吼~極品啦~~氣死我了~
哈哈哈哈~~整個就是完美男人的無線次方~~
忍不住想提醒筱珊~千萬不要看小紅豆~不然你會悶爆~
因為看完之後你只會覺得~輸了~徹底輸給黃毛丫頭了~
沒法翻身了~~唉唉~~~所以你別看吧~
雖然好看到爆~哈哈哈哈~~~~

看完這兩個以前看的片子之後~~
心裡不免浮起很多畫面~~
跟每一個人第一次見面的畫面~~
筱珊~是當環保小尖兵就認識了吧~
還一起打混摸魚~~~然後一天到晚分享愛情小說~
想不到我也有看愛情小說的時候~
這我倒是記的很清楚~~
然後國中開學看到三八雯~
心裡想說~這女人可以再三八一點~話真多~
還被吳麗美~罵說~ㄟㄟ~不要再講話了~
果然吳小雯是硬底子的長舌婦~講不停~
對於野獸幫的記憶倒是很模糊了~
因為莫名其妙就好起來了~
國一下的時候當衛生股長~
下大雨~我記得是志豪率先出來幫我~搬花盆~
後來邱紀豪、陳立偉、賴育瑋好像就跑出來幫我了~
ㄏㄏ~超感謝的~因為那時候我好像被曾兆偉兇~
大家都幫我~我很感動又超開心~~
ㄏㄏ~~大家從國一就感情不錯ㄌ吧~
陳宏明好像一開始坐我後面~
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他很好笑~
結果沒想到我跟他的第一句話是~他叫我不要再看他笑了~
我一直沒講~你那時候真的長的很好笑ㄟ~
(好像會被揍的感覺)
國二王立翔轉學過來~
坐在我後面~~我一開始也沒跟他說話~
到了國文課默寫課文~~
我把寫好的課文借給陳立偉、王耀新~邱紀豪看
結果沒想到王立翔冷冷的說了一句~
爲啥我沒有~~我就給他看了~
沒想到我們是因為作弊認識的~挖哈哈~~搞笑~
到了高中跟阿之坐附近~阿之超搞笑的~
怕我難相處~他就一直搞笑~~
結果~~都跟阿之一起放學~笑到肚子痛~
還見證了~阿之的愛情史~~
呼呼~認識了阿閃~~一開始還不敢跟他說話呢~
還好最後我突破心理障礙~敢跟阿閃說話了~
因為我一直覺得阿閃看起來像會揍我的樣子~
哈哈哈哈~~之後魚也加入我們一起放學的行列~
因為被魚發現~~其實我是有搞笑因子的~
所以一群女人就降子瘋瘋癲癲的~一起放學~
其實高中就是期待放學吧~那段路程~很開心~
大學之後第一個認識的是惠郁
因為魚跟惠郁的高中同學認識~而我認識惠郁~
因為這樣所以就莫名其妙認識了~~
之後因為玉如跟惠郁都是天蠍座也聊了起來~
三個就湊一起了~~~
其實當我坐在位子上的時候~
我仔細觀察了每個人~~
我看看惠郁~覺得他是個很女生的傢伙~
就是啥女生的針線活都會的那種~果然沒錯~
玉如呢~則是覺得~很安靜~我一直在想~
玉如的搞笑因子要如何激發~~
看到武娘~心理想~是怎樣~比我瘦~
心裡忌妒的要死~~暗自祈禱武娘~吸空氣也會胖~
胖子呢~坐我後面~我覺得他像是鄰家的阿肥很老實~
雖然一開始他都面無表情~我一直覺得他會伸手過來揍我
至於我前面的阿呆~我講過超多次~
他根本跟我做對~我就很矮了~他還那麼大隻~
然後我往左他就往左~我往右他就往右~真想ㄇㄠ他
我還因為這樣被胖子打~說~你不要動來動去啦~
哼~又不是我的錯~~是阿呆啦~
總之我跟武娘還有胖子真正開始有交集~
應該是拜惠郁所賜~因為他經濟課昏倒~
把我跟武娘還有胖子嚇傻了~之後大家都熟了~
成了~黑暗角落的樁腳~~~
雖然大家後來有各奔東西的感覺~~哈哈哈~~
不過感情依舊在啦~~
之後就莫名其妙跟狐狸~小連~賴胖~小羊~混熟了~
欣怡跟懷箮坐我附近~~兩個很三八的女人~
但是很搞笑~~這讓我想到阿之~~
所以覺得他們一定是好相處的傢伙~~果然~
第一次發現小小的時候~其實心裡一直很想證明~
也很想求證~小小跟怡潔兩個站在一起~
不知道誰比較高~~這點我到是很好奇~~
這是我對大家的第一印象~~
阿~小連啦~我看到小連阿~就覺得他整個很好欺負阿~
狐狸呢~則是一開始覺得不好相處~因為眼睛都不爭開~
一直睡覺~~很難講話~~害我跟他講話都覺得快睡著了~
賴胖呢~也是瘋瘋癲癲的傢伙~~髒話不離口~~腳也一直抖~
標準的土財主型~~~哈哈哈哈~~
沒錯沒錯~~就是這些畫面~浮現在我腦海裡面~
套句蘿絲說的話~~一切就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~
覺得很好笑~~

筱珊阿~~回憶是要帶給大家歡笑的~
當你回憶到某些事情的時候~他是可以讓你笑~
而不是悶啦~
像我每次回憶都笑的東倒西歪~~
這才是完美的回憶錄吧~~ㄏㄏㄏ~~~
畢竟我們都曾經有過美好的時光阿~~
沒啥好悶的~~曾經一起做過的任何事情~
都是會覺得很幸福快樂的才是真正的回憶啦~
不是每次一回憶就悶~降子不行啦~懂吧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