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8  星期天 下雨天呢~~
今天要講外婆了~~因為昨天她去掛急診
外婆已經高齡八十幾ㄌ~~身體逐漸開始退化
老人癡呆症已經好一陣子了
全靠大舅在照顧呢~~辛苦大舅了
畢竟老人痴呆之後就會變成老番癲~~
照顧起來就很辛苦了~~大舅還是很細心的照顧阿媽~
每個月都要固定去長庚醫院定期檢查
敏小嘉有時也會被大舅徵召跟著去照顧阿媽~~
畢竟大舅一個人要扶阿媽又要去拿藥~
萬一阿媽要上廁所~~大舅才尷尬呢~~
所以敏小嘉有時就要去幫忙囉~~~
然後阿媽都會很開心在醫院跟其他阿媽聊天
說這是我外孫啦~~我兒子帶我來啦~
然後人家就很羨幕阿媽命很好阿~~兒子孫子孝順阿~~
阿媽就會很得意的說我還有四個女兒一個兒子咧~
攏很乖喔~~我ㄟ孫攏就水ㄟ喔~~哈哈哈~~~得意ㄌ一下~
不過應該是再說大表哥跟表姊還有表妹們吧~~ㄏㄏ
每次在旁邊都會想偷笑~~哈哈哈
阿媽超可愛的說~
很像小孩子~~~
 
現在因為要上班不能請假所以就沒有跟大舅去醫院了
變成大舅一個人要帶阿媽去~~真是辛苦他了
但是一直覺的大舅超細心的~~ㄏㄏㄏ
只是昨天老媽說阿媽去掛急診了
大概因為天氣冷的關係
器官又都退化~~心臟不好所以血液打不上來
有要回天的感覺~~
大舅超緊張的~~把二舅、二阿姨小阿姨~老媽都叫去了
一度要把阿媽帶回南部讓她完成最後的心願
我想昨天大家都緊張吧~~
還好醫生把阿媽救回來ㄌ
只是還要繼續住院觀察~~
想一想自己都緊張ㄌ起來了~~
會捨不得阿媽吧~~
 
還好縣再阿媽狀況比較好了~~可是還是要細心照顧
今年真是多事之秋~~~
不過還好在假期結束的最後一天
一切都有了圓滿的結果
奶奶那邊把田地賣掉~然後二叔的朋友要幫忙喬
所以事情可以暫告一段落~~
只是一切要重新開始就是了
外婆呢~~希望她可以一直身體健康下去
 
雖然這四天都在家裡哪裡都沒去吧~~
但是自己也想了很多很多~~
看看我們家裡最近發生的事情
ㄏㄏ~~就會覺得沒有什麼比親情更重要的了
血濃於水咩~~~ㄒㄒ~~
我們家的人都是好人啦~~ㄏㄏ
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很平安
願神保佑大家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