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4/3  星期二  天氣下雨
今天剛回到家
阿媽在客廳看電視心情很不好~~
我心裡想如果我是她~心情也不會好
雖然我跟阿媽感情不好~可是看到她坎坷的遭遇也覺得很慘
 
辛苦了大半輩子~都是為了錢在討生活
爺爺因為出車禍所以過世了
家裡的田地都是阿媽一個人在張羅
之後小叔回南部跟阿媽一起生活
想說阿媽有伴了~至少小叔會幫阿媽種田
二叔住在阿媽家附近有時候也會回去
雖然辛苦至少有兒子在身邊
 
結果前年小叔因為賭博欠債~燒炭過世了
對阿媽來說是打擊吧~
雖然總是數落小叔的不是
但是小叔過世她還是難過的不吃不喝
現在想到小叔還是會掉眼淚
之後身體就不好了~
前幾個禮拜還因為骨刺來台北看病
 
沒想到~上禮拜突然接到二叔跑路的消息
又是因為賭博
阿媽應該氣炸了吧~
阿媽把田地幾乎都給二叔了
只差沒有把祖厝放到二叔名下
所以田地在一夕之間都被查封了
二叔跟堂弟跑到台北來避難
二嬸跟堂妹回娘家避難
為啥要避難~因為跟地下錢莊借錢
老爸都告訴我們最近出門要小心
還有可能會有不明電話打到家裡
一律不可以透露細節~~ㄎㄎ
不過我想很快就會找到我們家了吧~
最近阿媽的朋友們一直幫我們找黑道喬事情
我想~很快就會知道我們家ㄌ吧
 
阿媽這次上來台北
我看她眼睛都哭腫了~
大半輩子的積蓄阿~~就降子沒了
也氣自己兒子的不爭氣吧~~
超怕他想不開
所以家裡一直都要有人
再寫這篇文章的時候
阿媽好像又知道有人到家裡討債了
得去領錢了~~~阿媽又哭了~~哭的悽悽慘慘
我也不知道該怎辦~~事情都發生了~~
只得好好照顧我阿媽了~~
忍痛跟惠郁說不去玩了~~
降子的情況出去玩~~我應該會良心不安吧~
就像小叔過世的時候~我居然在跨年~~那種感覺真不好
所以對不起惠郁~對不起狐狸~對不起武娘~
害你們白計畫了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