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8   星期四 天氣晴朗

打從上禮拜開始敏小嘉就是處於情緒極度不穩的狀態─悶爆啦~~~
好難過好難過喔~~又被客戶將軍~~~更悶啦~~~又做錯事情~~
整個就是蠢爆啦~~~~笨蛋一枚啦~~~~~~
努力想要做好卻一直出錯一直出錯~~~笨死了~~呆

想要改變自己的情緒~~可是很容易失控~~~~
鼻子一直酸酸酸酸~~~~~酸到永無止盡~~~~~~~
可是又覺得怎麼那麼沒用阿~~我不要當草莓族~~
鼻子酸個屁阿~~~眼淚掉啥勁阿~~~悶啥碗糕阿~~~
不過就是個失敗~~跌倒爬起來就好ㄌ阿~~
拍拍灰塵再繼續走就好ㄌ阿~~搞悲情幹麻~~
陽光咧陽光咧~~~~
敏小嘉是要給人家歡樂~~不是搞悲情阿~~
悲情太娘了~~~~~~~~~~~~~~~~

所以一直一直很努力把自己的情緒給解決掉~~
告訴自己哭個屁~~~~
看魯夫的時候他說~因為要保護夥伴~所以他要堅強
瑞希說他不是一個人~~~~~~
我應該也要來點啥吧~~~
為了我爸媽~~我應該要加油一點阿~~
努力賺錢給他們過好日子~~~
讓他們不要擔心他女兒被社會淘汰~~
為了我的朋友們~~~
不可以再傳悲情簡訊給他們了~~~
不然會困擾~~~
拜託~~我是敏小嘉ㄟ~~懦弱OUT
振作振作~~~要振作~~~~
在社會上生活本來就要獨立堅強
我會努力做到的~好好加油~~~~
努力賺錢~~努力堅強~~努力保持很樂觀的感覺
努力變成以前的敏小嘉~~
努力把失控的情緒調整回來
努力對大家好一點~~~
就降子 一直努力下去吧~~
在社會工作是很辛苦~~~但是也是有收穫阿~~~
用血淚賺來的寶貴經驗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