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3 星期五 天氣晴朗~心情卻不晴朗

雖然在一開始做這個原住民標案的時候
就沒有啥信心~因為我哪知道那是啥原住民認證標章阿~
就在某天老闆就把我叫進去開會~叫我一起去做
傻眼~~完全搞不清楚狀況~~

距離交計畫書剩下兩個禮拜~~時間很趕
敏小嘉跟謝老頭開始無止盡的加班
我們都搞不清楚狀況吧~~~哈哈哈哈哈
當然第一個禮拜做出來的計畫讓老闆吐血
老闆唸ㄌ一個早上~~但是他依舊沒說重點~~
到底要怎樣做阿~~都沒講~就唸~~
自己想辦法~~自己去找資料~~~
趕趕趕趕趕~~~距離期限只剩下三天
計畫書一點進度都沒有~~~依舊唸唸唸唸
最後老闆受不了~~他終於開始唸重點了~~
早該降子做ㄌ啦~~不過也剩下三天了~~
不眠不休不睡覺~~~努力趕~~
到了截稿當天~~老闆幾乎抓狂~~
說了一堆不負責任的話~~
「來不及了來不及了~~沒時間了沒時間了」
「我就告訴你們阿~照片就在電腦裡面~去找阿~我有看過阿~」
(缺~看過~十年前的事情也拿出來講~電腦裡面有~拜託~
公司有至少五台電腦~三個硬碟槽~要找到啥時~~)
然後他就急著跳腳~再加上~你們腦袋要轉阿~拜託動動腦筋~

還好我們修養好~~呼呼呼呼~我們也緊張行ㄌ吧~
下午五點截止~~四點半還在印刷~~~
老闆依舊~不行了不行了~送不到了~
還一直叫我打電話給印刷給謝老頭給雅欐
最好我打電話他們會快一點~~~
最後謝老頭發揮驚人的意志力~
抱著15本將近一百頁的計畫書~在前往市政府的路上奔跑
闖過了兩個紅燈(因為騎機車一直等紅燈)
最後到達原民會樓下~想搭電梯~沒想到倒楣的他~
連老天爺都不幫她~電梯硬生生的在他面前關上了~
他老只好再度發揮神力~衝向五樓~~
終於在4:59分送到了~~~~歡呼~~~~~~

插播消息~趕計畫書的期間~
敏小嘉不斷的被方魔女追殺~~~
不停的講著我聽不懂的語言~怒罵我的不專業~~
連晚上都來夢裡找我拿菜刀追殺我~~~
真是快要精神耗弱了~~~~

計畫書送到接下來~就是敏小嘉要在一個禮拜之內
完成簡報~~想當然~~簡報很快可以完成
可是我後頭有老闆~~有個天馬行空老要我做不可能事情的老闆
真不懂他為啥要降子折磨電腦~~只不過是電腦
感覺就是他想要在word做動畫~~不可能麻~~
盡是叫我做些不可能的事情~我都替ppt感到難過
所以我熬夜又加班~~~壓力也越來越大了~~
逐漸感覺我的簡報能力被他消磨殆盡~~
我根本覺得我是簡報白吃了~~~
越緊張~壓力越大~腦袋就越空白~~
智能就越不足~~簡報就越插~~~
眼淚就越想飆出來~~320萬ㄟ~~~
雖然老媽叫我不要緊張~~可是我還是很害怕阿~
怕沒做好~他女兒已經變成白吃ㄌ說~
不過還好最後如期完成~我身體跟心靈也虛脫了~~

令人難過的事情~標案沒飆到~~~
那種感覺就像是說~~
大家心裡都知道計畫書做的不夠好~~
也知道機率小~因為有六家公司去標~
而我們只是小蝦米~其他都是大白鯊~~~
但是真的知道結果還是會難過阿~~
我的第一個孩子ㄟ~~
打比方就是~
就算我知道我孩子很醜~
我親耳聽到人家說我孩子醜~還是會難過阿~
那是一樣的~~~總之~~好悶~

不過也謝謝惠郁跟小小有安慰我~~
狐狸還打來給我呢~~我眼淚差點飆出來~~
謝謝狐狸喔~~~
penny也有安慰我~~
雖然難過~~還是有一點高興的事情啦~
那就是因為標案我至少瘦ㄌ三公斤
然後~~學到很多東西~~~
雖然還是會悶一陣子~
不過不久之後~敏小嘉又會重現江湖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