皆上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練習吃素之後也開始去佛堂了~~~
剛開始要我放棄那些美味我實在是凍未條
不敢經過雞排攤~
不敢走運動場那條路~~因為會聞到我最喜歡的牛肉燴飯
看到蚯蚓軟糖不能買~~~
簡直是折磨~~~~~
有時候還會盯著別人手上的肉發呆~~~~
狂流口水~~半夜夢到自己再吃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
跟筱珊去高雄的時候因為我吃素
還硬生生了吃了一整天的燒餅油條~~八套吧~~
第二天晚上受不了了~~想說吃鍋邊素吧~~
吃了跟肉一起煮的青菜~~吃完很滿足~~
結果離開飯桌沒多久~那天我拉了一個晚上的肚子~~
全部只有我拉肚子~~~~

之後過幾天~~我依舊盯著別人的肉流口水~~逼自己不要吃
某天晚上作夢的時候~~
我依舊夢到外帶全加餐~~好多桶阿~~超滿足的~~~
再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~~天上下來一道聲音
你降子是在吃素ㄇ~~這是真的吃素嗎?
吃素的本意是什麼~~你知道嗎~~~~
我聽到濟公活佛的聲音~看到他在我面前~~搖著扇子怒斥我
我嚇醒了~~~~
是阿~~光是嘴巴不吃肉~~而我的心沒有改變
就不是吃素真正的意思了~~
吃素是要從心開始吃~~~~~~
修身養性~~控制自己的慾望~~~~~~其實吃素就是要我
學會克制自己的慾望~~~
從小到大我最不能克制的就是口慾~~
而且脾氣也暴躁的很~~~~
所以在高二的時候~~我再也沒雜唸了~~決定
這輩子就要吃素了~~~我也花很長的時間在思考這個問題

但最後我還是認為我必須學會控制自己~~
而且我想我如果吃素可以產生福報
讓跟我有關係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好~~那我願意就降子吃素下去

吃素之後有很多的不方便~~
也造成週遭朋友的困擾~~我感到很抱歉~~
但我真不能更改我的信念~~~
我也花了兩年來說服自己吃素~~~

不過開心的事情是~~我遇到的大家都是好人~~
國中去文化中心的時候~~大家都會陪我吃素
出去玩也會想到我吃素~~都會幫我想好~~
我很開心我的朋友都超貼心的~~
那時候都想說野獸幫一點都不野獸阿~~ㄏㄏ
筱珊跟慧雯也一天到晚被我抓去吃素~~
筱珊難得從美國回來~~結果都被我帶去吃素食料理~~
真是苦了你囉~~
吳小雯~~反正你都無所謂咩~~~~哈哈哈
還有魚算是有慧根的~~~ㄏㄏㄏㄏ~~~

到了大學遇到了惠郁、玉如雖然有時候會忘記想去吃燒烤
都因為我只好從燒烤店門口忍痛經過~~
有時候肚子很餓~~還要陪我找很久的餐廳~~就為了找素的
真是苦了他們了~~雅萍也是~重口味的傢伙~~
出去玩總是要顧慮我吃素的問題~~
其實心裡很不好意思~~~~
之前還很認真的跟賴胖說如果去日本
真的不要管我~~要 吃啥你們就吃啥~~~~
我不希望因為我害你們沒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~~
上次受傷來新莊看棒球的時候~~
大家還跟我一起吃素~~雖然有叫牛排~~
但是就是覺得很窩心~~ㄏㄏ~~~~
我想如果品富素食倒了~~我會哭吧~~
因為那個角落有我國中跟大學的回憶
雖然大家嘴巴會唸唸可是還是很容忍我
真的很謝謝~~突然超客氣~~
因為這個不好意思在我心裡已經很久了~~
從吃素開始對於我週遭的朋友我都感到不好意思
因為我造成大家的麻煩~~
可是大家還是為我著想~~對不起喔~~
敏小嘉~~很任性吧~~ㄏ~~~
可是你們不開心要講喔~~如果因為我吃素就拋棄我的話
也要先跟我講一下~~降子我會有心理準備的~~ㄒㄒ
大家都會有福報的~~~ㄒㄒ
願佛祖保佑大家都平安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