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家門的榮光江石想要讓丹雅把握每一天努力的活著
就這樣告訴丹雅說~
我們既然要演戲~就演得像一點
如果我們是一對戀人~
每天對我們來說~都是最後一天
那我們兩個會想要做什麼呢???

丹雅說~想傳簡訊~不是傳我愛你~或是我想你~
而是說~你在哪裡~等我~我快到了~
或是你在幹什麼呢?
這樣簡單平常的問候簡訊
他覺得很甜蜜~
因為自己從來沒有這樣經歷過~

看著傳著簡訊的兩個人~
我心裡想說~我跟阿笨在一開始~
傳這種問候簡訊的時候~
是不是也像丹雅一樣露出那種很甜蜜幸福的表情
(雖然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簡訊了)
原來這就是簡單的幸福

江石想要的就比較給他偶像劇一點
看電影~或是在大街上聽到女生大喊~江石~我愛你~
或是在大街上~熊熊來接吻一下~
老實說除了看電影外~江石想的~我一個都不想做~
不過有一個我覺得很讚~
就是江石牽起丹雅的手~
說有時候我也想跟我的戀人就這樣什麼話都不說~牽著手在街上散步
偶爾談談心~~
恩~~這樣的感覺的確很甜蜜
一開始我跟阿笨也是這樣~自己偷偷竊笑著
(雖然一樣很久沒這樣了~現在連手都不牽ㄌ~是怎樣~)

之後一起去吃路邊攤~
一起騎腳踏車~一起看日落~一起等日出~
然後怕女生冷~幫女生圍圍巾~
這就是很簡單很簡單~卻讓人覺得非常霹靂無敵的幸福~
其實~幸福真的隨手可得~
只是有沒有把對方放在心上而已~

幸福不是吃大餐~去高級的地方
是兩人彼此是否互相體諒~彼此的心是不是很靠近

不過老實說~
一起看日落~還算可以
看日出~我想阿笨整個就是不行~他會馬上睡著之類的~
可能還需要我背他回民宿
幫女生圍圍巾的話~阿笨也不行~因為他會跟我借我的圍巾吧~
比我怕冷的傢伙~
騎腳踏車~阿笨說很累

結論是~~我的人生也未免太搞笑ㄌ吧~

雖然我也是很希望可以一起看日落一起看日出~
我覺得這種感覺很讚~
一起迎接一天的開始~一起歡送一天的結束~

雖然有時候兩人相處不一定要很華麗
不一定要很講究~
但是就是真的很簡單就可以打動人心~
就像今天我看家門的榮光一樣~
雖然明明是再普通不過的事情~
我卻整個感動到某種境界~

我只能說~女生真的很好打發~
只是看男生願不願意而已
不需要華麗~不需要講究~
只要肯把心~放在她身上~
相信我~他可以感動很久很久~~

搞半天這篇變成抱怨阿笨的文章ㄌ~
他內心默默os~幹嘛一定要跟別人依樣啦~
我就最近比較忙比較累阿~

目前我最想做的事情
就是等事情告一段落~
帶阿笨去渡假~
把他手機沒收~
不能想別的事情做別的事情~
要好好專心的跟我約會
陪我看夕陽陪我看日出~
陪我好好吃飯~
這樣就好ㄌ~

不過似乎很難~
有時候看著很多事情壓力很大的阿笨~
我不免也緊張ㄌ起來~
想說自己是不是也有很多事情沒做好~
因為我很容易被影響~
真是糟糕~~><

總之~~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~
還有~看到文章的各位~
我很好~謝謝關心~
親愛的阿笨~我真的沒有想抱怨你~哈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