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7 星期二

最近看到光陰的故事三十幾集
就是講到選擇題這件事情~~
為什麼那麼準ㄋ~~
從以前就那麼準ㄌ阿~
因為我以前每次遇到什麼事情~
喜歡看的電視就剛好演到~有沒有那麼神~
答案是有的~~
因為筱珊出國的時候~
我剛好看警花逮捕令~~小夏也要離開
就那麼準~

今天看到選擇題~
就覺得~~人生真的就是加當歸阿~
如果那麼順就不叫人生~尤其是洪敏嘉的
機會成本在這種選擇題上~根本派不上用場~
我只能說~~書本是書本~人生是人生~
就是這樣

上禮拜品保謝經理在主管會跟副總大吵
然後摔門說他老子做到當天
他也真的很死硬的到今天才出現~然後摔出離職單
立即閃人~~不管其他人怎樣慰留~
謝經理還身兼工程經理~~整個就是很意外

不過我想~謝經理也是處女座的
如果是我~在大家面前脫口而出說老娘不幹了~
我也絕對沒臉~隔天當沒事的出現~~
一定就是打到底~~不管人家有沒有慰留~~
因為面子問題阿~~ㄎㄎㄎ
不過真可惜~~
跟謝經理好不容易變朋友ㄌ說~
他身上的東西我還沒挖完呢~~

禮拜天結束~我全身上下只剩下64塊~
今天還是64塊~
我考慮加油只加50塊~
希望可以撐到月底~~ㄒㄒㄒ~~
這樣這個月就可以存到一點點錢了~~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