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3/18 星期三

早上在公司上廁所~用衛生紙的時候發現都是血
整個嚇傻ㄌ我~~想說~該不會是痔瘡吧~
可是又想~屁股又不痛~
然後~~天阿~我該不會是血尿~吧~
心情就很緊張~還問ㄌ同事~
說可能是尿道炎~
問ㄌ淑君~也說可能是尿道炎~~
想說問一下小小該不會是腎發炎吧
(一直以為自己有一天會得腎發炎)

中午還跟魚討論很久~~
下午的時候還打電話跟慧雯說血尿~~
超緊張的~~還研究說到底要看泌尿科還是婦產科~

結果回家要去看醫生的時候
吼~順便提一下~
我不是才說我要用64塊過到月底ㄇ~
整個破功~
仔細研究泌尿科跟婦產科之後~
發現婦產科比較便宜~所以選擇婦產科~
然後又找不到可以領百元的提款機~
我只好跟老爸借ㄌ350~~
還意外把我車子的椅墊給用壞~
我已經第二次因為力氣大而傷害我家阿ㄅㄨ了~
害我又把他送去修理~

總之在我出門看醫生之前~老媽回來了~
問ㄌ我的狀況~~他就冷冷的說~
你~~~~~~
是月經還沒走乾淨啦~~~

傻呼呼呼呼的我~~~我最近到底在恍神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