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2009/2/17 星期二 天氣好

話說這個清境二日遊~決定的也很隨興
就是問ㄌ大家要不要去~然後敲了日期~
中間雖然經過ㄌ很多波折~~有人毛多有人毛少~
還好最後依照大家需求~而規劃了~
感覺還不賴~用少少錢的~換來還不錯的享受~
雖然沒有很頂級~不過至少高鐵來回了~
還專車接送~感覺就是爽~
中途還可以要求下車舒緩膀胱的緊繃~

到了清境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
就是人太多了~而且可能因為都在同個地方~
讓我覺得好像有點空虛~
我想綿羊秀是高潮吧~
我愛死那個阿多仔牧羊人囉~
雖然後來聽說他有點小殘忍~
不過應該也是為了綿羊好吧~

不過感謝老天~因為南投天氣實在是太好了~
好到我都給他曬傷了~整個有小誇張~
清境的櫻花~開的很多很茂盛~
我想這次主題是櫻花 綿羊 大太陽

回程的時候小小也來湊腳~
我們也去了兩年前的高美溼地~
同樣的點~不同的景~不同的心~
歡樂卻是一樣的~我想應該是~

有多久沒跟同學出去玩~
雖然可能不怎麼high
雖然還是有被公司的事情所羈絆~
但是~至少我有兩天逃避的時間~
還真讓我忘記公司的事情ㄋ~
我想一年365天~也許真的有時候~
要抽出幾天來去自我逃避吧~~
ㄏㄏㄏ~~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~
不過希望下次不要再被拍成豬八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