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7 星期天

症狀一:下腹疼痛
症狀二:喝冰的~更痛
症狀三:怕冷~明明溫度已經上升4度ㄌ~還冷~
症狀三:出現感冒症狀
症狀四:莫名其妙想哭~沒有理由~悶

結論:我的好朋友想要來拜訪我~但是他伴手禮帶不夠
      怕我發洩的太少~浪費小翅膀~畢竟經濟不景氣~
      所以他正在累積他的伴手禮~所以提醒我現在不能發洩
     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整理我的家~讓好朋友可以安穩的來拜訪
     
想對好朋友說的話
    Dear Mary:
         可以請你下個月再來嗎?
    我這個月很忙~並沒有因為我待業中~所以遊手好閒~
    一、我要找工作
    二、我要準備初階外匯的考試
    三、我在猶豫要不要考台電,還要去買書
    四、我的活動要驗收了~我的夥伴至今還不跟我連絡
        我們甚至沒碰過面~但是只剩下六天就要驗收了~
    五、又有會議要開~因為又要企劃新的活動
    六、有兩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2/28 2/29

    七、阿里山之旅緊接著幹部訓練3/1 3/2~
        我甚至覺得我乾脆待在南部算ㄌ~
    八、我要去開戶~我要去關帳~我要去申請轉戶
    九、我要去做理財規劃~
    十、我要幫老爸處理一些錢~讓地下錢莊找不到
    十一、我要準備面試~跟鞋還沒買
    所以請你不要再這時候來找我~我會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