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15 星期二 天氣總是下五分鐘大雨~很悶的天氣

話說這個血淚阿~請看上一篇之滴鬧的心路歷程~
詳細記載著上禮拜我為了10萬元的支票下落
以及賠了5100元的心驚膽戰~~
上禮拜我的心情可是一直處於極度緊張跟充滿壓力的狀態
為了五抖米~~腰都快斷掉了~
也因此有了這篇網誌的誕生~

因為上禮拜太緊張跟壓力太大~~處於極度緊繃狀態~
導致我禮拜天晚上睡覺就做了大惡夢~
夢到我正在看七點新聞~頭條是小男孩被分屍~
至今找不到他的四肢~~然後~
下個畫面就跳到~我在我床上發現了他的四肢~
接下來就是看到警察帶著棉質白手套~
將四肢一個一個地裝入透明塑膠袋~
緊接著我又看到一個頭條新聞~
這我就不方便說~~因為很聳動~小孩不宜
總之我知道兇手是誰~而兇手也知道我知道是他了~
所以~~我被兇手監控~~於是我醒了~~

penny說~整個很恐怖~
明翔說~很誇張~可以拍恐怖片了~
欣怡說~夠了~我不想聽~~
老媽說~~唉唷~奈阿ㄋㄟ~~
結論是~~我壓力太大~總覺得老闆在後面盯我~
所以我夢到我被人家監控~

緊接著禮拜一晚上我又做了第二個惡夢~
我夢到我跟一個記者去採訪靈界的朋友
他們都是因為開車開太慢~
而被人家蓄意撞死的~~~
我跟靈界的朋友聊了很久~~
他們說死的很冤枉~~雖然覺得有些人很壞~
但是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他們告訴我~
不要懷疑~這世界還是有善良存在~還是有好人的~

明翔說~這個夢比較不恐怖了~
penny~怎麼都做這種夢阿~~
小連說~~你也未免太聳動了吧~跟靈界朋友很熟喔~
老媽說~你果然壓力很大~

我跟老媽討論的結果~
因為上班之後~~有時候會覺得天阿~
世風日下人心不古~~
覺得為啥大家都納麼複雜阿~~好不懂喔~
媽說我跟社會有點格格不入~我也不知道哪裡不對勁
我只知道再我對人性心存懷疑的時候~
有聲音提醒我~這世界還是有善良存在~只要你相信~
老媽說~~也許我身邊一直都有很多人保護我~
我想也市~不然以我這種眾所皆知的天兵~
怎會生存到現在呢~~ㄏㄏㄏ~~
謝謝在我身邊保護我的人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