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7  星期天  天氣晴朗

畢業之後工作即將屆滿一年~
我學到很多~(這是官方說法)
快一年了~我不知道我在幹麻ㄟ~
說實在~對於這份工作我自己思考
發現沒有很快樂 阿~
不過根據調查~一半以上的上班族都不快樂
我還真不習慣喔~~

工作就是要找熱情!
但是我還真找不到一點熱情的FU
最大的快樂就是在公車上看台客
跟穿很清涼的檳榔西施吧~

仔細想想~我的人生
除了跟老爸老媽承諾說我要生一個姓洪的
還有啥可以期待咧~
整個就是很難~~~胡言亂語中
今天去考試發現
我不僅不是阿多仔~也不是台灣人~
阿~~我怎麼那麼多國字不認識阿~好糟糕阿~~
我發現當我拿到考券的時候~
我心裡很開心~好像回到唸書時代~
真的很開心喔~~~ㄏ ~
有那種考試的感覺~~超開心~~
比拿到薪水還開心~
不知道為啥~~我懷念我唸書考試被當的感覺~
已經回不去~~但是~~加油吧~~我想自然會有路可以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