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3  禮拜一 天氣雨下個不停呀~

好一陣子的週末我幾乎都在家裡度過~
老媽都覺得不可思議~平常不見人影的傢伙~
居然幾個禮拜最遠都只在運動場聊天~~
超不習慣的~連阿姨或是姑姑打來都說~
哎呀~你怎麼在家~~怪搞笑的~

禮拜六跟連講師約好下午兩點要驗收活動
我當然就睡睡~睡到快中午才拼起來~~
想到ppt還沒改好~就趕快起來改~~
等用好都快一點半了~~~糟糕~呈現遲到狀態~
得趕去民權跟林森交叉口呢?
在公車上的時候~胖子打來說~很無聊~
我心裡想~整個很妙~胖子居然再天氣晴朗的下午
沒有出去鬼混~~~哈哈~~(胖子心裡os~我下次一定把你甩尾)
所以我就想說去朝代看電影~
先問ㄌ小連~小連ok~因為他很閒~
狐狸因為臨時約又要考試~所以不ok
賴胖因為比狐狸龜所以也不ok
玉如說確定時間再打給他~
後來胖子說電影大家都看過了~
他要去淡水找小連~
然後就說了句~要去金山嗎~~
我心裡是想~還好不是我說要去~~哈哈哈
雖然我心裡也浮現說不去看電影要去金山嗎?
這個問號~~哈哈~~還好我慢一點~胖子先說了~
所以他跟小連就等我驗收完就殺去金山囉~
我還打了電話知會惠郁~免得她跑出去玩

驗收的時候腦袋一直想說~我好想去淡水玩射氣球喔~
所以驗收的一點都不用心~還好沒被發現~~
結束之後~還跟連講師聊了許多~才奔去淡水~
因為覺得胖子跟小連一定會等我到ㄌ淡水之後
才從家裡出發~所以我也早就已經做好等他們的準備~
因為我想去玩射氣球~都到淡水ㄌ~
結果沒想到我被帥企的排笛阿多仔吸引住了~
所以就沒去射氣球了~~在那邊看他~超恨~沒帶相機~

後來在去金山的路上~跟胖子聊天~
他嗆我~說因為載我所以耗油~
可惡~~愛牽拖鬼~~
而且還一直叫我下車~
尤其是聽到我說在網誌上面說他像阿肥~
他整個哀嚎~~可是我覺得阿肥跟阿呆一樣可愛阿~
就不懂~~反正喔~一路上就是一直~~
下車下車~~不要啦~唉唷~好啦好啦~~小氣ㄟ~
這降子的對話~不過我也真的話很多~
講不停就是了~~~但是我有注意風景喔~真的很讚~
騎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吹吹海風~放鬆心情~
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~~心情就很好~~
心胸也變的寬大了起來~

到了金山~我馬上去買水喝~太渴ㄌ啦~~
惠郁說跟同學在吃飯~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吃了~
因為晃ㄌ老街很久~大家都不知道要吃啥~
就去魚路古道~結果~小蓮等到快睡著~
胖子等到快翻桌~我還特別留了一點炒飯~
等他們的餐來再吃~
順便講一下~小連整個考試考到放空很久~
出門都穿藍白拖鞋~~很妙~連我都想買拖鞋給他了~
下次他如果又穿藍白~我就真的帶他去買拖鞋~搞笑~
吃飯的時候小連跟胖子依舊聽我講不停~
沒辦法阿~~誰叫他們一直吃~~雖然我覺得我的炒飯好吃
小連則是沒味覺~胖子說~曼特寧比較好吃~
後來又去惠郁家跟他會合~
去的路上~胖子就說很像是回自己的路~超熟~~
拜託~打從他第一次去惠郁家~就當自己家了吧~
穿四角褲~在人家老哥面前晃阿晃的~
惠郁整個很無言~~

後來去租了「香水」~到小木屋看~~
趁胖子洗澡的時候我唱了家後~跟飛龍在天~
後來就看香水了~
阿還有~惠郁再問說是要住一晚還是當天來回~
我說我都沒差~~
小連說他也沒差~~胖子這時候說~~
我也沒差~我有帶衣服~也有叫小連帶衣服~
擺明就是要住咩~~挖咧~~還好我有放換洗在惠郁家~
哈哈哈~~我更賊吧~~
看香水的時候~其實一開始真的不知道~他要表達啥~
後來大概了解是慾望吧~~他帶人走向毀滅之類的~
最震撼的就是雜交的畫面~
每個人都很賣力的在演~因為每個人都有帶到鏡頭~
所以就算特寫是石內卜~後面還是很起勁~
我覺得他們很敬業~後來聽說那個場面拍很久~
但是大家都甘之如飴~因為有可能就是帶到一個畫面~
他就被挖掘了~我想這就是典型的~不願放棄任何一個機會~
我要好好學習這個精神~

看完之後~大家都睡覺了~~差不多一點吧~~
可是我精神卻很好~~腦袋一直想著~香水的意義~
後來聽到窗外的動物party覺得很有鄉下的親切感~
就去把他錄下來~最近喜歡把聽到的聲音錄下來~
本來還想把打呼三重奏也錄下來~
可是怕被揍~所以放棄~
一開始~聽到右邊有打呼聲~想說是小連~畢竟他有前科~
結果覺得離我很近~發現其實是胖子~
後來胖子停ㄌ之後~我又發現打呼聲了~想說應該是小連ㄌ吧~
沒想到是惠郁~我還把耳朵湊到那邊聽~
還真是惠郁呢~~~他停ㄌ之後~
就真的換小連打呼了~還好大家都沒有打一個晚上~
ㄏㄏ~~很妙的三重奏~~我都差點笑出來~~
不過惠郁的床太軟了~我就跑去睡地板~
ㄏㄏ~~躺在木板上時~真的覺得好像一家人唷~
ㄏ~~大家睡著的樣子都好幸福的感覺~
不好意思~我偷看大家睡相了~ㄏㄏ~~太無聊ㄌ咩~
隔天早上六點就起床~大概是認床吧~
想說~把杯子跟地掃一掃~降子才是乖寶寶~
ㄏㄏ~~~還跟惠郁~到處晃ㄌ一下~~
覺得心情很輕鬆~~因為連空氣都很純淨~
比辦公室好太多了~~
送惠郁去上班~然後買早餐給他之後~就回台北了~
禮拜天回到家都十一點了~真糟糕~我又遲到了~
中和的路上我又迷路~最後只好坐計程車~
司機以為我是致理的學生還問說我考啥~
我隨便呼攏說~我考期中考~~屁~最好有人禮拜天考期中考~
ㄏㄏ~~後來他開始高談擴論說他討厭陳水扁~
然後又說他討厭警察~他女兒如果嫁警察就打斷她腿~
心裡想~會不會太偏激了~
司機說~如果他當總統他就讓全國警察失業~
心裡想~還好你是計程車司機~
後來發現我到的地方有一堆檳榔西施~
他就說~人家會部會以為你去上班阿~~
太天真ㄌ吧~所有工作我最沒資格當的就是檳榔西施吧~
我去賣~應該賠慘吧~整個沒生意~真是愛開玩笑的司機~
後來他還說是要去男朋友家嗎~
我就說當然不是阿~他就說~我想也是啦~
男朋友家應該很熟阿~不然以後怎麼指認~
我還真不懂他的意思~只能傻笑~
尷尬死了~後來簡直就是逃走~
帶完活動之後~因為惠郁沒辦法翹班~
所以晚上沒去吃飯~~然後我又再次迷路~
又再次搭上計程車回新莊~~呼~
還好這次我沒有遇到怪司機~

這個週末過的很開心~因為我接近大自然~
還講了很多很多話~~這要感謝小連跟胖子~
我想胖子的耳朵應該不舒服吧~哈哈哈~
載到一個愛講話的人~~反正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愛講話~
晚上跟惠郁聊天~~他也說很開心我們去找他完~
雖然只是看dvd但是還是有那種~
朋友在身邊感覺真好的那種幸福感吧~
ㄏㄏㄏ~~做辦公室的傢伙~不要在宅了~
多貼近戶外吧~~做起事來會更有勁~
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天晚上的動物派對~
跟搞笑的打呼三重奏~永遠都不會忘記~ㄏ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