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6 星期六 天氣好

在情人節過後~
我承認我是沒有情調的人~
我不懂為啥大家願意在情人節花大錢去吃不開燈的晚餐
我不懂為啥有人會認為收到花~很甜蜜~
我不懂為啥有人跟你說我愛你~很幸福

如果有人說他喜歡我~直覺就是~你在玩大冒險ㄇ~
如果有人說我可愛~我說~你是倒反法吧~
如果有人說我瘦~我會說~你眼睛長在腳底下吧~
如果有人讚美我~我會說~你跟我不熟吧~
如果有人跟我說要去吃情人節套餐~我會說~你是傻子ㄇ~

我就是這樣沒有情調~
然後又超會潑冷水的人~~~
難怪沒啥朋友~~我終於找到原因了~~
這種死個性啥時會改ㄋ~
我想改不了吧~~
洪敏嘉牽到北京還是洪敏嘉~
講話就是要直接~不拐灣莫腳~
然後糊狸糊塗殺死一堆無辜人~~
造孽阿~~~
可恨的是~洪敏嘉根本不知道他殺ㄌ很多人~
洪敏嘉~你是滴八改ㄇ~~
洪敏家說:「埃唷~你現在才發現喔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