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16   星期五 天氣很好

今天上班老闆不在~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工作
尤其是看到新加坡又丟帳單過來~叫我三月初匯三萬多塊
我就更不爽了~是不知道本小姐還沒賺錢嗎?可惡鬼
態度一點都不好~收錢倒是挺快的
整天在公司盯著沒啥人的MSN再看看堆積的文件
心裡很多髒話~想著這九天不好過了~
因為我很擔心加拿大跟新加坡還有馬來西亞的案子
到底行不行的通~我想我又要做惡夢了~
以前幾乎沒做惡夢的~上班之後倒是常常夢到
老闆罵人~案子沒過~被開除~~之類的事情
我的生活開始被工作操控
所以今天我瀏覽了所有網路文章~企圖在踩地雷上留下紀錄
就是不工作~

晚上回到家也沒有那種放鬆的感覺~
總會想到我去公司應該有10頁的FAX還有一堆信件吧!
總之回到家之後看到老媽一堆事情要做~
其實一點都不愉悅~因為我真的想放鬆阿~
一點都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一點都不想~
坐在電視機前面我看到「命運好好玩」
聽說好看我就點來看了~
看ㄌ之後~心裡就覺得~那是以後的我吧~
變的一點感情都沒有~麻木不仁
看到麥可看他老爸的最後一面~
還有他努力要交代他兒子「FAMILY FIRST」
大哭~~~就是大哭~~敏小嘉看電影大哭很正常
可我就覺得那就是我感同身受吧~~
就像看穿著PRADA的惡魔~我也大哭是一樣的
我知道小安在公司被罵的豬狗不如
然後回到家男朋友又跟他吵架那種很無助的感覺
應該覺得全世界只剩下他一個了吧~
我經歷過所以我大哭
「命運好好玩」我大哭~因為我覺得我總有一天會走到這個田地
所以我很想努力的去把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
我不想把自己變成一個麻木不仁整天工作的傢伙
我超害怕有一天因為工作迷失自己~
所以我想把我的感情紀錄下來
我想讓大家知道我愛他們~
因為也許十年之後我會忘記什麼是愛
這就是我最近的感覺吧~

所以我討厭人家說那種覺得我工作沒出息
不會賺大錢的話~老娘就是不想賺大錢
錢是萬惡之源~~我討厭他造成的所有紛爭

情人節驚喜~惠郁說大家開心他就覺得夠了
我們感情可以一直下去
這是心甘情願的付出~感情本來就是要靠大家一起維持的
我當分母也當的很開心~
跟惠郁合作無間~~我很開心我做ㄌ一件表達愛的事情
我以為我會慢慢忘記它~
總之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是感情豐富的洪敏嘉
我希望我一直都是家庭、朋友為重的人
而不是只想賺錢、升官的笨蛋
我一直害怕我成為那樣的人
如果哪天我變成那樣~請好好的揍我一頓吧!
打死也無所謂~~因為那根本就不是洪敏嘉了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