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.9.23.星期天》

禮拜天一大早~我們幾個上班族~就醒了~

~沒辦法~生理時鐘已經很固定了~

所以我、惠郁、佳燕都九點就醒來

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阿~~

邊收東西~邊整理~也陸續有人開始起床~

然後我跟佳燕先玩起wii~~又繼續打保齡球

ㄏㄏㄏ~真的好玩喔~~

之後又開始摸麻將~反正~大家都還沒醒

男生都還睡的跟豬八戒一樣

所以我們也摸麻將摸的很自然~~

開始碰碰碰的~~

 

之後再大家都醒來~睡眼惺忪~猶豫著誰要去買早餐的同時

小小說了~大家一起出發吧~

沒想到~大家連早餐都沒吃~

就出發前往東北角了~~

當然狐狸那車有先買亞泥克~

我們這車則先去7-11

我還很聰明了買了飯糰先吃~總覺得會很晚吃

還跟小楊說教他要買~結果他不買~嘿嘿~看吧~

對了~禮拜天車的成員有變動

第一車

司機─賴胖、副駕─阿呆、乘客─小小、惠郁、佳燕

第二車

司機─小楊、副駕─我、乘客─小連&玉如

第三車

司機─狐狸、副駕─洋胖、乘客─武娘一口子

13人前往東北角~~

出發前~我一直跟玉如說請他問惠郁~第一站是哪裡

結果一直問不出個所以然~~

小楊就說~反正就直直走啦~不管了~

跟丟就說~不知道要去哪裡~整個就是隨性的一車

所以我們常常直直開~然後完全看不到賴胖跟狐狸

就邊聊天邊開~也不管怎樣~~反正小楊就講美國派的笑話

但是到後來就開始不爽~~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多了~

我們還是不知道要去哪裡~然後也沒都吃東西

所以已經開始有野獸的怒吼了~~

然後聰明的我想到~~

他們該不會要去福隆吃便當吧~~

這時就聽到小揚的慘叫聲~~啥米~~

走那麼遠~就為了吃便當~

幹麻不隨便吃阿~~很餓ㄟ~~

當然為了我們肚子~也打電話給惠郁告知~慘況

結果惠郁那車也是很餓~只是~很堅持要吃~

好吧~我們就靠著小楊跟小連還有我那個怪怪的笑話

撐到了~福隆~~心裡簡直就是想歡呼~

超想直接把便當塞到肚子裡面~整個就是有餓到~

都不想講話了~~餓肚子的人脾氣是會不好的~~

大家都狂喀福隆便當~喀完之後心情就有好一點了~

 

之後我們第二站~好像是個海邊~

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是哪裡~哈哈哈哈

狐狸就過來說~看到一個學校跟帳棚

就停下來~~這是啥指示阿~

我們沿途開開~都沒看到~

結果這時電話又響了~~你們過頭ㄌ啦~回來

結果我們又迴轉~然後很茫然

最好是那種地方有學校跟帳棚~~

後來發現~~學校在樹後面~帳棚在海灘上

這時候我們這車~很想揍人~~

最好是第一次去那地方會看的到啦~

以為我們有透視眼ㄇ~~超搞笑~~

 

後來才知道我們到的地方是個叫做蜜月灣的海邊

不過我不甚喜歡那地方~因為很髒~

然後我看到水泥牆~上面很多塗鴉~整個就是感覺不好

所以就有那種想要趕快離開的感覺~~

但是司機們都還想看海~所以又繼續看海~

可是我就自己先跑上來了~

因為我實在待不住~~

自己一個人在上面看山跟看海~~

其實感覺心情很好~ㄏㄏㄏ~~~

因為天氣陰陰的~有煙霧環繞的感覺

後來自己在車子旁邊看我的戰績~~

恩恩~左前方被染上藍色漆~是因為A到圍牆

右前方有黑黑的~是因為撞飛鐵桶~哈哈哈

都是我的傑作~~

也因為我蹲在那邊~還我至少被蚊子叮了10包

養死我了~~一上車就趕快跟玉如拿藥膏~

 

接下來第三站就是壓軸~山泉大飯店

溫泉魚~會吃人腳皮的地方~

一開始服務生說一人100元~~

我直接問說有團體價嗎?他就說等等~

後來換惠郁~~結果他就說要給我們打八折

然後服務生就拿計算機在算~

我就直接說~哀唷~直接算1000比較快吧~

然後他就真的算我們一千~~哈哈哈哈

我真是亂講話也給他亂矇~ㄒㄒ~反正有便宜就好

 

大家進去後把腳都洗一洗~就去魚池泡了~

剛開始的時候超養的~~但是後來覺得很舒服

而且阿~到最後人走光了~

幾乎一堆魚都跑過來~~ㄏㄏㄏ~超爽的~哈哈哈哈

我們都在想說~

下次去撈魚~就順便泡泡腳就好ㄌ

應該是同種魚吧~~哈哈哈哈

真的是很新奇的體驗喔~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

超好玩的~~~ㄏㄏㄏ~邊泡腳邊聊天~

有那種按摩腳的感覺~超舒服的

 

結束之後也接近晚上了~我們大家挑來挑去

很不幸的被一家「幸福事務所」騙了~

以為吃了會很幸福~ㄏㄏㄏ~就進去~

沒想到~上菜上太慢~小小都來不及吃~

就要去趕火車了~~

然後等了一個多小時~還有人還沒吃到主餐~~

武娘都火大了~跑去找服務生理論~~

總之最後惠郁那桌~點心都沒上~

就直接走人~~還跟主管討價還價~

不過就像小揚講的~有經驗跟沒經驗就有差

服務生的態度~讓我們很不爽~

但是主管出來~我們其實就軟化了~

難怪人家說出手不打笑臉人~~

 

之後小楊一直很火~

ㄏㄏ~可是出來玩~幹麻被不開心的事情絆住阿~

忘記就好了~不可以壞了興致~

所以我們也就沒有繼續討論~

之後因為狐狸要載武娘一口子回木柵

然後好像不知道路~所以賴胖那車也跟著去

我們就想說~我們應該不用跟~

就打電話跟惠郁說~我們不跟~就先回金山~

後來~發現國道五的入口~整個塞很可怕

我們司機小楊~是屬於那種超級沒耐性的人

所以就說~走濱海搞不好還比較快~

我們就很率性的走了濱海

跟惠郁說的時候~他還大叫說~繞路ㄟ~要兩三小時喔~

我們就說~總比塞車好~呼~毅然決然的走濱海~

 

果然~一出宜蘭之後~整個濱海就是天氣很好

所以小楊也越開越high~~

我們整個興致很高昂~唱歌講笑話~

一路就是沒冷場的開下去~~

結果小楊還以為頭文字D上身~

直接開中線~~連續過灣~又沒踩煞車~

~有被嚇到!趕快提醒他~小楊先生~slow~~

請冷靜~他才趕快轉回來~然後沒多久~就一輛大卡車過去

真危險說~~呼呼呼呼~~~

不過沿途都沒啥車也沒路燈~沒店家~有點毛~

小楊還開始講鬼故事~~講到我跟玉如都起雞皮歌搭

然後小連趕快制止小楊~說~我們想上廁所別講了~

不然真的有毛的感覺~雖然夜景很漂亮~

ㄏㄏㄏ~真的超漂亮~但是請坐滿一台車~再去會好一點

中間惠郁還打來較我們唱歌列~

但是我們時再太high了~所以講沒多九~就掛電話了~ㄒㄒ

 

總之我們就在美國派笑話及鬼故事中~到達了金山

而且買了魯味跟炸物~並且把客廳都整理一下~

麻將也排好了~等其他兩車回來~ㄒㄒ~很貼心吧~

所以大家一回來就可以吃東西~打麻將~玩wii~唱歌

我們真是一群貼心的小孩~~

總之這天晚上~我們又瘋到了四五點~才上床睡覺~

話說~賴胖他們那車因為賴胖恍神~

差點撞到電線桿ㄟ~~真危險

他們是恍神~我們是太high~~

所以說~開車真的是~怡~愛恣意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