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9/27 星期四 天氣晴朗

2007.9.22.星期六》

這次烤肉的材料幾乎都是玉如跟他媽媽幫我們準備的

玉如媽媽還幫我們作了沙拉~~真是謝謝囉~

買了超多的~惠郁也知道大家都是肉食性的胖子

所以還醃了一鍋肉~還吩咐我煮了一鍋濃湯~

所以我們的東西超級霹靂無敵多~(請看照片,新增中)

當然我們一刻也沒閒著~~

惠郁好不容易灌了很多新歌~

我們當然要趕快把他唱唱~熱熱~~哈哈哈哈

 

不過讓大家擔心的是~外面下的可不是普通的雨阿~

是豪大雨ㄟ~整個就是不能烤肉阿~~

這時候我們的惠郁阿媽~就出馬了~

幫我們橋了一個絕佳的位子~~

讓我們可以邊唱歌邊烤肉~超方便的

這邊要謝謝惠郁阿媽~~

而這次擔任烤肉重責大任的則是

小揚、賴胖、小連~~三人~ㄒㄒㄒ

小小三不五時會過去串串門子~

 

當然烤肉一定要給他配啤酒

惠郁也幫我們想好了~所以冰箱滿滿的台啤

中途惠郁老爸又拿了一箱過來~呼~

喝到茫吧~~~

大家烤了三個多小時~~瘋狂唱了三個多小時

東西還是烤不完~就可以知道~

玉如媽多熱情準備了~~

還好我準備的濃湯大家都喝完~

真感動~這邊也要謝謝狐狸幫我喝光光

真開心~超怕大家說不好喝的~~緊張死我了~

 

之後肉烤的差不多~大家把東西收一收~

就趕快來吃點應景的東西~就是~星巴客月餅

讚讚讚讚讚~~不愧是冰淇淋月餅~

雖然貴了點~但是真是好吃吼~~~

大家都搶光光光~~~

之後呢~~~ㄏㄏ~還沒結束呢!

 

大家開始學起麻將~玩起衛生麻將

同時~我們的Wii大爺也登場了~

這個不是我在臭屁啦~~

我可是很有慧根的喔~哈哈哈哈

一下子就學會怎樣打保齡球~

超得意的~不過我是很謙虛的人~

所以一點都不會臭屁~

大家玩麻將也玩的不亦樂乎

因為大家都是新手~所以打起來特別好笑

碰碰碰~胡胡胡~以後可以裝台客打麻將了~

就降子~~瘋狂的玩到了兩點~小的我就先行告退睡覺企

其他人似乎還一起看了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

好像到四五點~才上床睡覺完畢~

當然人太多~有些就在客廳直接趴了~

好像武娘、狐狸有進來睡~~

賴胖還很淑女的睡在惠郁旁邊~

拍起來應該很好笑~~還好沒拍~

不然應該會被賴胖奏~不過真的很淑女的睡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