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2 星期一 天氣熱爆

咦~好笑了~我居然在上班時間打網誌ㄟ~
因為我撘公車的時候想到一些事情~
所以要趕快記下來~我好怕忘記~
重點是~老闆不在~

今天起床超想請假~我的腰我的背~都快散掉了~
我果然已經是老骨頭了~
我在公車上聽音樂的時候~聽到我的主題曲
一輩子的孤單
整個很熟悉~可是我有不同的感覺
就玩笑面來說~沒有行情的我~孤單一輩子的機率高達200%
但是認真面來看~我覺得我的人生很熱鬧~
除了被老闆罵的當下覺得孤單之外
其實我還擁有挺多的~
因為我有好多好朋友喔~
常常半夜給筱珊~
找三八雯去運動場發瘋
跟魚去吃火鍋~
跟欣怡講瘋話
跟小小講過時的八卦~
跟惠郁一起罵人
強迫阿呆聽跟他無關的事情
就算胖子很冷酷~我也會把他搞到重聽
賴胖很宅男~但是我勉為其難的幫他看正妹
......沒講到的是因為篇幅的關係~
大家都很認命的聽我講~
因為認識我這個多話婆~哈哈
總之~因為大家所以我不孤單

講到這裡~我終於要切入重點了~
我要講玉如啦~~
我老是覺得~玉如真好~工作不錯的樣子~
因為每次都是我跟惠郁在抱怨~
結果這兩天下來~
我發現玉如跟我們一樣呢~
所以我們果然可以出一本
「悲情姊妹花之上班甘苦談」
我說我是顯性~因為我總是把不滿的事情~說給大家聽
玉如則是隱性~因為他都不說~
卻不代表沒事~~我說玉如阿~你可以講阿~
我跟惠郁都可以感同身受~因為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~
ㄏㄏㄏ~~我想如果壓力很大~一起罵罵主管的話~
超爽的說~下次我們三個一起開罵主管大會好了~

而且我還想到一個方法喔~
因為你壓力很大~又不能得罪主管~
所以你可以準備一個小本子阿~
不爽的時候~就畫豬頭~心情就好ㄌ~
我之前常常降子~把客戶資料夾的背面畫超多豬頭
心情不好的時候或壓力大的時候~一看到就會~笑出來~
就不會那麼不好過ㄌ~
我還想到第二招唷~就是賄賂~主管~
生日或是過節買小禮物送他~跟他建立起友誼關係
他應該就~~~會柔一點ㄌ吧~我想啦~
ㄒㄒ~不知道我的建議有沒有用~
哈哈哈~這些都是我試過~不錯的方法~
你可以試試看~壓力就不會太大了~
重點是~跟我們一起聊天吧~哈哈哈哈哈
跟你講~~我們都很懂得~哈哈哈哈哈
我們也是被罵的跟狗一樣的員工~~
從禮拜六晚上聽你講之後~
我就一值想這個問題了~ㄏㄏ
大家上班都有自己的辛酸~
只是要學會釋放吧~
或許每個人釋放的方法不同~
但是~希望你可以找到釋放的方法~
一起加油吧~~悲情姊妹花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