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7 星期日 一樣熱

6/17是特別的日子怎說呢?
前年6/17我們在澎湖玩~
去年6/17我們在花蓮玩~
今年6/17我們在銘傳聚~
連續三年的6/17我們都有聚會~
超好笑的~哈哈哈~
今年因為學妹畢業~所以大家又聚一起了
至少讓那些~在南部懶的上來的傢伙有動力上台北
這要感謝學妹們的魅力阿~哈哈哈

轉回來~從台南回家之後
配備撤一撤~就趕快拿著戰慄品去給三八雯
順便跟他吃飯~聊天
ㄏㄏㄏ~三八雯~要為自己的人生打算阿~
之後就直接趕去畢業典禮了~呼~好馬拉松阿~
為了挑花束~可是讓我吃盡苦投
因為~我只想送都是熊的~ㄏㄏ
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~讓我找到了
魚跟他男人還跟我一起找~整個很客氣
我都忘記最後有沒有給他們台南名產了

送花跟名產給學妹~本來要送醬油~結果學妹不要
哈哈哈哈~很怪的畢業禮物吧~ㄒㄒ
我家學妹真是越大越漂亮呢~~輸掉了~
話說今年畢業的天氣也真是熱爆了
站著都會流汗~呼~熱死我了~
所以我跟賴胖還有阿呆就趕著溜人
阿呆還拿了一箱醬油給我~
我可真是扛的滿頭大汗
天氣熱果然有差~~呼

最後跟大家約吃飯在森田
訂位訂了14人最後來了九人
ㄎㄎ~變數還真是大阿~~
大家都互聊近況~挺開心的~
還終於搞清楚玉珍跟玉麟~哈哈哈
真搞笑~

送花給學妹~跟大家聚餐
就覺得人跟人之間的相處
果然還是要不斷的努力的去維持
雖然大家有些在唸研究所有些在工作
有時總會覺得~我們會長久嗎~
總是會認為得來不易的友情
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慢慢沖淡~
這問題國中的時候也想過
ㄏㄏㄏ~但是到現在也是都有連絡~
只是還是會有點擔心~
畢竟打從心理想跟我的朋友們
當一輩子的好朋友~
希望我跟大學同學的緣分
會跟國中的大家一樣長長久久~~
所以阿~有空還是要聚一聚啦~
去南部玩~或是在北部~~ㄏㄏ
台灣各地都有朋友就是可以到處玩~
很開心跟大家一起聚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