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6 星期六 熱

在佳彥緊張的開車路途中
我們終於到達了佳彥永康的家了
第一次聽到佳彥的家人
呼~我的媽壓~佳彥是老七上頭有六個姐姐
下面有個弟弟老八~~
家住麻豆~大姐結婚
佳彥跟五個姐姐住一起~酷弊了
我們見到了開早餐店的四姐
熱情的屋主二姐
佳彥一直很擔心說他家很亂
唉~~下次你來我家就知道~什麼是亂
佳彥家超乾淨的阿~~一點都不覺得亂
行李放好之後~我們帶著簡單的配備
騎兩台機車前往第一站孔廟

孔廟是唯一不收門票的古蹟景點
在裡面晃ㄌ一陣~
發現有趣的學規~
第六條是慎交友~~
古代人果然是重視品格操守
仔細看著六條學規~發現自己可以做到的
還真是少的可憐阿~~哈哈哈
沒辦法~我是現代人阿~
孔廟裡面超多拿著單眼相機的專業人士
一堆三腳架擺放在裡面~每個人都在研究
呼~~很壯觀的場面~
我還看到范仲淹跟韓愈的牌位ㄟ
裡面超多牌位都是認識的說~~好酷喔~
周邊小吃:芒果冰~但是不建議你吃~soso
還有肉圓,玉如說他比較喜歡吃傳統的
價錢很妙~兩個34元

第二站赤崁樓門票需要50元
周邊的著名小吃有:度小月、壽司、冬瓜茶
度小月沒吃~壽司沒吃~冬瓜茶好喝阿~
推薦您一定要喝豐義還是義豐冬瓜茶
好喝~~一點都不會太甜喔~
到了赤崁樓~真的很想念賴胖
因為要是賴胖他就會一直吃吃吃
玉如跟家彥兩個胃口不知道在小啥~~
好多都沒吃到~~本人我又吃素~
所以不可以幫大家試吃~
歡迎大家有空去吃吃看吧~

到達赤崁樓~裡面呢~就很有廟的感覺
我們三個人還寫了祈福卡~
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~~
赤崁樓裡面很多碑文
然後許多建築都是很有趣的
覺得古人整個就是利害~
一點小細節都是不放過的
除了讚嘆還是讚嘆

第三站安平~~旁邊的老街~
哈哈哈~~因為安平進去要50元
天氣又熱~看ㄌ一下介紹~
聽說裡面都是一些戰備的東西
而且小的我被老街的東西吸引住了~
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安平~下次大家可以去看看

安平老街整個就是很好玩~
特色就是賣很多祈福袋~
水晶跟玉製作而成的~我覺得很有質感
感覺也真的很有保佑人家的樣子
所以買了幾個~~ㄏㄏㄏ~想要送人呢~
小吃也很多~只是都是分店~不是創始店
但可以推薦的是碳烤杏包菇
好吃~水分很多~重要的是素食可~哈哈
我們在安平的老街吃了拉麵
我的味增拉麵也好吃說~台南果然是美食之都~
素食也好吃喔~~ㄏㄏㄏ
逛到安平~我們三個人的腿已經沒有知覺了~
所以休息ㄌ一會才又出發前往下一站
中間我也玩了彈珠跟射氣球~哈哈ㄏ~就是愛玩咩~

第四站億載金城
裡面就是一堆砲~~跟坑洞~~哈哈哈
講起來好像不好玩喔~
但是逛到第四站~其實心理覺得很開心
感覺就是有跟古人融合
不僅增加我的文藝氣質~又可以讓人家知道
我也是可以很安靜欣賞古蹟的~~哈哈哈
我們逛完第四站的時間還很早~
夜市還沒開始~所以就先讓我去吃晚餐~畢竟
夜市沒有很多素食
去吃ㄌ局烤飯~還不錯吃~覺得很豐盛
雖然貴ㄌ點~哈哈~他電視在撥超級星光大道
我可是看楊宗瑋看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~
令人心疼的寶貝阿~~

第五站花園夜市
老天阿~~台南夜市是怎樣
超多吃的~~而且超級霹靂無敵重口味
一堆鐵板燒~牛排~還有燒肉~碳烤~應有盡有
我只能說~賴胖阿~你沒來真的很可惜~
花園夜市超多肉~~整個就是滿滿的肉味
具有慈悲精神的我~不免為他們掬ㄌ一把同情的眼淚~
所以我不喜歡美食區~因為好肉阿~~聞的我都快暈了~
我比較喜歡遊戲區~我還發現跟花蓮不一樣的遊戲ㄟ
帶了很多戰歷品~覺得超開新超滿足的~~
去夜市~就是玩遊戲~哈哈哈~~
不過他真的超多東西~跟台北的夜市很不一樣

最後回到溫暖的家彥家~~
中途我跟玉如的機車還小拋錨~~ㄏㄏ~
緊張死我們了~~ㄏㄏㄏ
大家都玩的很累~超熱~
一回去就洗澡躺平了~哈哈
小腿也一質唉唉叫說~
緊張的佳彥小姐還一直說他房間很熱~
又很吵~因為靠近馬路~
結果我跟玉如~兩個整個睡死~完全沒有聽到聲音
也不覺得熱~哈哈哈~~
總之~台南一日遊接近尾聲~
感謝台南人佳彥帶我們到處玩~~
下次換去台南縣吧~~ㄏㄏㄏ
6/17一大早起床之後~我們就搭和欣客運前往台北了

番外篇~
我在客運上面看了戀愛沒有假期跟博物館驚魂夜
看戀愛沒有假期時~我一直哭說
就覺得很細膩~~然後哭點是在~老頭吧~
心疼那位孤單的老頭~老頭那一段讓我大飆淚了
博物館驚魂夜則是讓我想不到~那三個老頭居然是壞人喔
真是可惡~~不過還不錯看啦~覺得挺好笑的~哈哈哈
看完兩部片~剛好到台北~
因為本小姐的腳整個已經傷痕纍纍~
小腿又不聽使喚~所以看到到ㄌ三重`
就很快的跳下車~跟佳彥和玉如說再見~
馬上直接欄計程車回家~~我實在沒辦法走路了~
果然~~很傷痕纍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