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16 星期六 天氣爆熱

假期還沒到的時候
一堆人問我「下雨怎辦?」
害的我都快怒了,就穿雨衣嘛!
想那麼多~ㄏㄏㄏ~內心總是降子OS
禮拜六到了~看吧~白擔心!
天氣熱的跟豬一樣~

一大早~我就很興奮的起床
因為第一次搭高鐵ㄟ~好緊張喔~
我是高鐵俗~~哈哈哈
在月台的時候還怕拍照被笑~
後來發現~缺~大家都在拍~
所以我們也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
進去之後~發現高鐵阿~~
很讚阿~整個就是讚不絕口~哈哈哈
跟玉如都捨不得睡覺~除了拍照就是聊天
要不就是觀察車廂內部~
還發現高鐵的服務小姐都好漂亮喔~~
賴胖應該要常常搭阿~~哈哈哈
而且阿~窗外的風景都看的很清楚ㄟ~
我還拍下來說~都不會糊糊的

兩個小時後到了台南高鐵站囉~
佳彥已經開車過來接我們了
但是我們是觀光客阿~就一定要拍一下
ㄏㄏ~還讓高鐵副站長破例拍我們拍照~
哈哈哈哈~真是得意~~
後來佳彥因為不太會停車~
所以我們就~趕快衝去停車場
佳彥果然改不了愛緊張的個性~~ㄏㄏ
總之第一次搭高鐵的感覺挺不賴的
只是~貴了點~ㄒㄒ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