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12  星期六  天氣應該不錯

這個衰到爆的心路歷程~要從禮拜三晚上講起
禮拜三晚上跟惠郁、玉如、武娘、狐狸吃飯
吃的很開心阿~但是我好不舒服喔~~
吃完我最喜歡的焗烤居然撐到想吐~
感覺我的頭非常重~~很像進入彌留狀態
回到家果然就攤在那邊~~
禮拜四起床的時候~媽押~我是不是到了地獄了~
心臟不舒服~呼吸不順暢~~頭要爆炸~
完全呈現~~廢人狀態~~所以我請假了~~
想說在家裡睡覺就沒事了~結果沒有好轉~
晚上看醫生~幫我量血壓才好笑~
血壓計上的數字一直降~降到血壓計~逼逼逼的叫
代表進入危險區域~~後來降到60還在降~~
醫生就說不用量了~就是低血壓~才會那麼不舒服

回到家之後~上網一下~~
跟阿呆聊msn~~邊嗆他邊吹頭髮~
正當我嗆他說忙的跟豬一樣的時候~~
因為我把吹風機放在腿上~~我就被吹風口燙到了~
現在大腿有三條痕跡~~唉~~~
後來不小心看到電腦顯示的日期發現~~
挖係滴鬧~~我以為禮拜五才是10號
所以我排禮拜五去智財局~
三個要繳年費的案子10號到期~~~過ㄌ之後要加倍
穩賠5100元~~~晚上差點睡不著覺
然後又很擔心10萬的支票是不是寄丟了

禮拜五一大早我就處理了一堆事情~
賠錢~催帳~~搞半天10萬支票根本禮拜四才寄
我被晃點了~機車鬼~~害我緊張半死~
去智財局的時後櫃檯歐巴桑~擺明就是只要男生
我去的時候~兇的咧~問問題還一副不耐煩的樣子~
我一直在心裡說~我是有修養~有氣質的~不可以跟歐巴桑計較~
後來看到一個男的過去~歐巴桑居然~唷~~帥哥~~你需要什麼嗎~
氣死我了~色歐巴桑~~跟大眾銀行的溫安尼一樣~
回到辦公室~又繼續用我的研磨機專利文~終於解決~
也把所有零件都搞懂了~晚上下班~~直接衝去曼都
很倒楣的時候就想剪頭髮~~~ㄏㄏ
設計師說~我幫你剪一個可愛的髮型~~
我心理想~~難道我不能走冶艷風嗎~~
剪完之後~~~心裡又想了~你是照著小丸子的髮型剪的吧
總之~~希望下禮拜一切都好~阿門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