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訂婚結束~營隊結束~葬禮結束~
可以好好喘口氣了~
但是~~事實並未如此~

2010年七月開始~我開始了三寶培訓
為2011年度的培德班做準備
所以七月開始~每週都要去上課

由於有過一次失敗的經驗
所以我決定再開始培訓之前~
好好的把自己的心穩住~
定且靜下來~
讓自己穩穩的~完成培訓
讓自己更有收穫

果不其然~
每次上課~都有意外的收穫
讓自己更接近定跟靜的境界
因為不想讓自己處於太過浮躁的狀態
所以也推掉了許多的邀約~

希望可以好好準備這個培訓
並且完成三寶驗收
順利念2011年的培德班

所以培訓開始~也就等於了我沒有假日
一直到12月中培訓結束~
都得讓自己處於穩的狀態

這段時間讓我自己了解~
唯有讓自己更沉穩
才可以讓自己更成長
畢竟自己的年紀也到了該定的時候
需要對自己負責
需要讓自己成長
藉由培訓的課程奠定好基礎
這樣培德班才能更加穩扎穩打

2010年目標完成三寶燕收

2011年目標順利從培德班畢班

希望我可以達到~
也希望自己可以從這些課程當中吸收
找到自己的錯誤
反省與檢討自己
才可以讓自己成長
相信自己在這過程當中
一定會遇到許許多多的考驗

也希望自己可以順利突破
讓自己走到第二階段~靜
(定靜安慮得)

或許沒有假期~或許生活緊湊
但相信我的心靈是充實的
我的精神是飽滿的

感謝老天對我的一切考驗
繼續加油吧~洪敏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