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從訂好婚期開始~
就是一個忙碌的開始~
(好像也沒啥比較悠閒的時刻)

重點是這個決定非常倉促~
讓我們這兩個完全沒有存款的傢伙
整個頭大到翻天~
從戒指~宴客訂金到婚紗~
整個加起來~也算是個不小的負擔

對我們這兩枚沒存款又有小額債款的人來說~
簡直就是~非常甜蜜的負擔了~
每個月領薪水~就是瞬間蒸發

每次到要付款的時候~
總要一直模擬推演~
湊湊兩人可以拿出的錢
看看夠不夠~
不夠的話就是說延後去拿之類的~

曾經也一度很灰心的說~
唉唷~沒錢幹嘛辦婚禮阿~
公證算ㄌ~
曾經這樣講過~
因為覺得這樣生活壓力很大~
(幾乎常常一個月下來只有三四千或是一兩千可用)

但我家阿笨認為我們無論如何都可以撐過去
因為不能讓自己以後後悔
我們都深信~結婚之後~
時間跟金錢都會比現在更少~
所以我們咬牙也要過~
已經整個不敢想火鍋或是人間擺渡
現在想的都是麵攤之類的~

想著這個婚禮不是我們兩人的事情
是我們兩人想要告訴大家我們可以過很好的一個儀式
也是我們的一個成長過程
如果我們沒有撐過去~
沒有用歡喜樂觀的心去面對的話
又怎能面對以後的考驗呢???

所以我們把這件事情當作是挑戰
就是撐下去~

因為我們要用很開心的心情來籌備這件事情

不能讓任何事情影響到我們~
算是非常迷信吧~
如果用怨念籌備的話~婚姻就不會幸福
所以一直告訴自己要開開心心的籌備這場婚禮~
希望我願望可以達成
也希望一切可以順利

所以我要努力存錢~
拼命拼命存~
讓我們可以支付婚紗費用~
讓我可以把我的巨額保費給繳清
呼~~到九月大約需要支付約5萬塊的保險~

加油啦~~~

雖然不知道每個人籌備婚禮的心情如何

但我知道不管我遇到怎樣的事情
不管我遇到怎樣的困難
我都要自己努力好好調整心情
不想讓兩人陷入愁雲慘霧
也不想把自己的壞心情帶給其他人
因為婚禮是需要每個有好心情的人來參與
這才是最好的祝福
如果自己都沒有保持好心情
又怎能帶給賓客們好心情~

所以衷心的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愉快
不希望婚禮被任何事情影響到~

thanks dear god
TF00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