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3/18  星期天  凌晨    天氣應該陰陰的

聳動的標題~~如果認識我的話~~應該會覺得誇張
本小姐是素食主義者~~講這種話應該是要遭天譴之類的
吃素之後總會有人問「為啥要吃素?」
「改吃肉不行嗎?」我的官方說法是~~
老爸老媽吃素我就跟著吃了~沒道理不吃
二版是~吃肉會拉肚子~~~
三版是深入一點~說我國二下發生的事情
幾乎沒跟人家說過正確版本~
今天老娘就來說說正確版本吧!
為啥會想說呢?
因為常常被問到~很懶的解釋~
因為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的經過~
沒人會相信吧~尤其實謝老頭
這篇文章我一直在醞釀
宏明說「你改吃肉我就請你去吃炭烤」~我想吃阿~
胖子跟賴胖說『你改吃肉啦~麻煩死ㄌ~就你最挑~
改吃肉的話~我請你去吃台塑~還是鬥牛士」
謝老頭老是問一堆「吃魚比較造孽還是吃豬肉比較造孽?」
這種白痴問題~~
邱紀豪想問我~吃素怎可以胖成那樣~
慧雯想說會不會因為吃素~人家不敢追阿~~
(基本上~就算吃肉也沒人追吧!)
惠郁也擔心過同樣的問題~~
八百個人擔心過吧~~~哈哈哈~~
超過一千人叫我改吃肉~~本小姐聽話就不叫洪敏嘉

小時後我就是個愛吃鬼~~啥東西都愛吃~~
老愛搶東西吃~~但是我堅持要有青菜~才叫做吃飯
然後有滷肉才算是完整~~
小的我最喜歡吃瘦肉~爺爺在的時候
我吃瘦肉~爺吃肥肉~~~~~~~~
也愛喝酸菜湯~~也喜歡阿媽的雞湯
幼稚園最喜歡去馬路上的麵攤~~
叫一盤白白的肉放點薑絲淋上醬油~
曾經每天吃一盤~~
吃到全身過敏就不吃了~~
也超愛炸雞~~~
以前名儀生日大家都會去西門町的肯德基
吃全家餐~幫他慶生~~~
國中的時候下課總會去老地方
就是中正路上的麥當勞~去聊八卦~~
跟筱珊、慧雯、名儀、明慧、怡潔
跑去喝玉米濃湯跟吃薯條~有時候還吃炸雞
頂呱呱在的時候最愛他的玉米濃湯
有時候在麥當勞還會跟野獸幫一起吃120元的套餐
補習下課之後~會跟大妹去買炸機排吃~~
有時候也會走20分鐘的路程去買我最喜歡的排骨便當
國中在學士園補習的時候~愛跟兩光他們一起去吃
運動場附近有一家肉絲炒飯、牛肉燴飯
便宜又好吃~~~
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洋芋片~~黑胡椒牛排口味
還有愛吃蚯蚓軟糖~~~~~
我喜歡跟大家一樣吃吃喝喝~~~
當初要讓我放棄那麼多喜歡的東西
心裡掙扎了兩年多~~才下定決心~~~忍痛割捨
為什麼呢?我想我天生就不是個吃肉的料吧~
因為我不吃鴨、鹅~~他們是飛禽
那位啥吃雞~~因為我有時候忘記他是飛禽~~
吃到一半會不小心嚇到就丟掉他了
海鮮類~~我不會吃~因為就算人家教我剝殼
我依舊學不會~這輩子沒吃過螃蟹~~總覺得他硬梆梆
吃魚~被魚刺卡過三次~看到魚喉嚨就痛ㄌ~~所以不吃
那吃沒魚刺的阿~因為心靈受傷~~所以不敢再碰
牛~~曾經因為牛肉燴飯對他情有獨鍾
但是家裡是務農~~所以少吃~~
不過我也分不出牛肉豬肉的差別~~還不就是肉~
我只喜歡吃我的同類~~豬八戒~~~
雖然愛吃肉~~但依舊不是吃肉的料~
想那麼多以前愛吃的東西~~到現在快10年ㄌ吧~~
超過10年了~~好像還記得那個味道~
但口水分泌減少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