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17 星期四 天氣雨

不知道是我第幾次嘗試申請無名帳號
前面幾次都跟這次一樣~沒用幾分鐘
本小姐就沒耐性了~~
超多帳號都試過ㄌ~~><
我實在是太懶了~~~
等哪天我變成貴婦級的~
或是我請到Mary來幫我整理~
我才會去用無名吧~~
實在無法忍受每個版面不同~
然後也無法忍受~字體字型~
但是我卻可以忍受msn space~
總之~我是怪咖~~
而且是超級懶惰的怪咖~
可為啥我會又嘗試無名呢~
阿不就因為很多人在用~
重點是~他的影音啦~
我想用他的影音功能~
其他都覺得還好~哈哈哈
弄很好看~結果沒人看~還不是一樣~
乾脆來個普通點的~
自己寫爽好多ㄌ~ㄒㄒㄒ~
省時又方便~
又替我的懶惰找了一個冠冕堂皇的藉口~
耶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