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凌晨一點多躺在床上~
有點睡不著~
腦袋裡面都還有超級星光大道的音樂~
跟三八雯吱吱叫的聲音~

晚上出門的時候有跟爸媽講說要去慧雯家~
所以也沒特別打電話告訴他們說~我會比較晩回家~
回到家的時候已經十二點多了
爸媽整個都不知道睡到第幾層了~
我就直接上樓~用一下電腦~洗個澡~也準備要睡了~
隔天還要上班呢~我膽子真大~撲~隔天鐵定不好起床~哈

在床上聽到老爸跳起來的聲音~走去開了鋁門~
聽到媽問說~回來ㄌㄇ??
爸說~回來了~機車在了~
然後又沒聲音了~

接著真的就像是心理學老師說過的~
半夜12點之後~到三點之前~
人的心靈是脆弱的~易感傷的~感性情緒容易浮現~
我的眼淚就莫名飆出來~
就想著~我真幸福~
爸媽很照顧我、關心我~
重點是~我還有爸媽~

然後又想著有一天我可能~搬出去住
可能不能每天都住在家裡~
然後眼淚又掉下來了~
因為真不想跟爸媽分開~
我果然是我們家唯一離不開爸媽的孩子~
就想說~我可以都這樣一直跟爸媽在一起ㄇ???
 
然後開始想從小到大的情況~
老爸每天煮好飯等我回家~
老媽跟我一起洗澡~一起耍白吃~
就覺得~超級幸福的~
 
今天早上起床~老媽說~你還真幸福喔~
阿爸每天用好早餐等你~都幫你準備好~還泡好牛奶~
以後出去就要自己準備了~可能還要準備給別人吃呢~
害我整個心都揪起來了~
真想就這樣一直跟爸媽一起~~撲~

說真的~我還當真一點想離開家的念頭都沒~
光想一下我就受不了了~
媽說~以後應該是會捨不得你出去~可是你得出去才會長大~
老實說~我還真不想長大~
總之~我很珍惜我現在的幸福~
覺得越長大越想賴在爸媽身邊~
不知道是不是越活越回去了~
還是我開始知道幸福的可貴ㄌ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