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7/1 星期天 天氣很好

我大概凌晨三點上床睡覺~
六點半起床~~因為我要上貓空
要先騎車去三重跟老妹會合
我起床起的昏昏沉沉~~ㄒㄒㄒ
後來又因為跟老媽聊天~
所以耽誤點時間~
我遲到了~哈哈哈哈~
老妹說~這次可不是他的關係阿~
我跟他說我下午要請假~
他就說~請阿~反正是籤王~不過那今天上來幹麻~
ㄏㄏ~大概睡覺吧~
果然~謝點傳師的前言就讓我昏昏欲睡
第一堂莊點傳師的課
我果然睡到東倒西歪~~
只有第二三堂的區隊時間~我是活著的~
區對一結束~我馬上換裝~準備下山
但是我等車等ㄌ半小時~都沒車~
剛好看到計程車~我就給他攔了
結果一上去就看到兩台公車~缺

總之我渾渾噩噩的到ㄌ士林
第一個來的市小連~接著是玉如
最後是胖子~因為他兩點還在家裡大便~
本來想去買點東西吃~畢竟我沒吃中餐
早餐也只是匆匆吃一下~
可是看來看去我都沒胃口~
所以我們等到ㄌ胖子~買ㄌ防曬後~
就直接上擎天崗

第一站冷水坑
很乾淨的地方~其實我們只是在前面晃
走走菁山吊橋~~就算到冷水坑一遊了~
而且前往冷水坑的路上~
胖子帶我們繞ㄌ一條小路~
看到超多隊新人~~在拍婚紗
我心裡想~~這地方好噓喔~~居然拍~
粉紅色幻想破滅了~~
再拉回冷水坑~一片綠油油的山
好多老年人都很認真的爬山
就我們這些年輕人沒動力~~
只是看著他們覺得~到底啥動力讓你們可以爬上去阿~
這時候我就很唉怨~因為我的小紅在醫院
所以我不能拍照給大家看~覺得很遺憾

再冷水坑晃ㄌ一下~我們就準備去擎天崗
但是他要錢ㄟ~所以~閃~
我們跑去看夜景的地方~
騎車騎了好長一段山路~
胖子的機車還爬不上去
他說我是繼阿呆之後列入他黑名單的傢伙了
老是愛推託因為我才爬不上去~可惡ㄟ~
一下胸部小~一下又重~~我果然被當成男生
居然降子傷害我幼小心靈
一點都沒有朋友情義

越往山上~溫度就愈來越低~
然後其實越來越舒服說~~超愛那種感覺的
在山的懷抱裡面~
然後又有一堆濃濃的霧~我可以幻想我成仙ㄌㄇ
ㄏㄏ~超讚的~整個有放鬆到~
我想玉如跟小連也是吧~
到了看夜景的地方~當然啥都看不到
第一~白天~哪來夜景~
第二~超濃的霧~看的到的話~我名字倒過來寫
但是我們也呆ㄌ好一陣子~
因為看到賴胖的化身~~詹姆斯~超酷
他的懶勁跟賴胖簡直如初一撤阿~~
沒想到賴胖一直與我們同在~ㄏㄏㄏ
看到詹姆斯就像看到賴胖~~
最後拍照存證之後~我們就出發前往第二站

第二站金山
因為惠郁要跟他老爸老弟弟妹去五股買家具
所以我們去的時候他也差不多要出發了~
所以我們算是去吃冰吧~哈哈哈
不過還好有看到惠郁~~還以為看不到咧~
吃完冰之後~我們就想說去三芝吃飯
畢竟好久沒吃東西了~我說我~
結果找2號倉庫找好久~~都到淡水ㄌ
還看不到~~所以我們去水語風情吃
就是之前我跟惠郁還有玉如跟小小
一起去吃的地方~~
倒楣的事情發生了~素食賣完了
尷尬阿~天要亡我阿~
我只好點特調冰點
又喝冰飲料~ㄎㄎㄎㄎ~~今天是減肥日
到了這裡大家都累ㄌ吧~
但是今天真的有遊山玩水到~
從金山回來的路上~還映是停下來看海
整個心胸有開闊到~
再陽明山的時候~還看到跟太魯閣一樣的美景
我想今天真是謝謝導遊胖子先生
雖然他不是很盡責
介紹的很草率~~ㄟ~小油坑啦~
ㄟ~擎天崗啦~

回家的路上有漂點小雨~
一向不把雨放在眼裡的我~
跟胖子說可以直接帶我去民權西
不用怕淋雨~
只是我思慮不周~~哈哈哈哈
到ㄌ士林~好像下ㄌ大雨囉~~
真不好意思害胖子淋雨~~
我覺得我那時候已經累到腦筋打劫了~
我想胖子應該也覺得他在了麻煩~哈哈哈
沒辦法~誰叫你沒給我顧面子~
玉如說~胖子要在你回家喔~
我都還沒回話~你就搶說~不可能~
吼~我很有自知之明阿~一點面子都不給
好歹也顧一下兄弟情誼阿~
為我面子著想一下~
你應該讓我回答阿~降子我比較不會沒面子
雖然我沒行情~但是好歹也是女生一枚
要顧慮我的面子吧~講不聽~
好吧~我真的有不好意思到覺得讓胖子淋雨~
畢竟是我不對~枚考慮清楚~
我也慘遭報應了~
回到家可是吐的咧~~

總之雖然今天的endding在我嘔吐聲中結束了
但是我還是要說~謝謝小連跟玉如
還有很盡責的司機胖子~~
今天有放鬆到~~
雖然是依直騎機車~
但是我看到好多好玩的地方
也講ㄌ很多話~我想我很開心吧~
放假就是要親近大自然
ㄒㄒㄒ~~
希望下次有更多人可以跟我們一起騎機車趴趴走
也希望下次我有小紅可以陪伴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