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6/30半夜 天氣涼爽 星期六

由於中午跟魚去吃了涮涮鍋~肚子很飽~
晚上也就都沒吃東西~吃點葡萄~
我就去看海賊王了~
但是實在很想找人講
我面試的經過~包括被人家盯著看的不爽快
於是~我跟三八雯講~
講完之後又不過癮~
想說找惠郁~但是他在努力抄新歌曲目~
結果被我看到胖子在線上~
我就很興奮的問他要不要去跑路~
結果當然是被拒絕~
我老是被人家拒絕~只有三八雯跟魚會跟我去跑

不過後來我還是很興奮的跟胖子講我面試
結果他就問我說~為啥要換工作~
唉~說來話長阿~我只不過打了這句話~
胖子就說乾脆找小連、玉如來運動場好ㄌ
沒想到還真的小連就去載玉如~
我們就在運動場聊天了
但是都是我在講就是了~
講的我口乾舌燥的~~最後十一點了~
玉如要回家~剛好之前玉如老媽說教我們去他家
結果我們也就很厚臉皮的去了玉如家~
順便把我的相本拿去~本來要給他媽媽看
結果他老媽去睡覺了~我就跟玉如看
ㄒㄒㄒ~~好多回憶喔~好好笑喔~
沒想到就看到一點多~~
想說該回家了~
但是後來發現~禮拜天大家好像都沒事
只有我要上貓空~
本來想說我還是當乖寶寶好ㄌ
但是~出去玩實在很誘人~
而且我這禮拜真的很想親近大自然
所以我偷偷決定~去上半天~下午就請假
因為我想我這禮拜不出門~應該會很悶吧~

我們就決定~我下山的時候打給大家~
然後一起出發~本來要去烏來~
後來胖子想去看海~
他就說先去晴天崗吧~
所以我們決定去擎天崗~
本來還約狐狸~可是他居然要偷偷去墾丁~
所以就只有我們四個人~
一直到兩點我回到家~等洗澡
洗好澡~我都覺得很像在作夢~真的要去玩喔~
ㄏㄏㄏ~~很妙~
莫名其妙的決定出去玩的計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