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來不及整理好我的情緒
我來不及適應此刻的變化
我來不及思考課題的體會
我來不及完成公司的認證
我來不及沉澱雜亂的心思
我來不及接受驟變的計畫
我來不及照顧發炎的身體
我來不及計畫未來的走向

很多的來不及
很多的搞不清楚
很多的不適應
很多的難處
很多的變化
很多的壓力
很多的事情

讓我吃東西會想吐
讓我隨時都可以哭
讓我想要挖洞躲起來
等我都準備好再出來
不知道這樣可以嗎??

每次想到我好累~
就覺得自己很弱

難道我就這點能耐嗎我~
真不想承認我弱~
但真的是很弱~
才這點事情而已~
我就要吐ㄌ~

那以後要怎樣熬?????
好扯~我好弱~
我很糟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